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揭「隱瞞21年的秘密」 聽完他秒崩潰

有網友表示,「只要你帶朋友回家,你媽應該都會很高興」。圖為BL劇《越界》劇照。(資料照,CHOCO TV提供)

有網友表示,「只要你帶朋友回家,你媽應該都會很高興」。圖為BL劇《越界》劇照。(資料照,CHOCO TV提供)

2018/08/27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兒子就是要這樣用!有男大生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個「晴天霹靂」的家族秘辛,最近男大生的爸媽以嚴肅的態度告知他一件隱瞞21年的天大秘密;原本他還以為會有什麼「神展開」的驚人秘密,結果父母的大秘密居然是「媽媽是個腐向BL作家,而且作品中的男主角都是以兒子當作原型創作」,笑翻大批網友。

這位男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他從小就有預感,爸媽一定有秘密瞞著他」,結果終於在最近,父母要跟他坦白了;原先男大生期待會有什麼驚人的大秘密,結果只見爸爸嚴肅的說,「兒子,你知道你媽是作家吧」,而男大生也沒多想,只說「我記得媽媽是言情小說家吧。」

結果當男大生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爸爸直接道出驚天秘密「你媽是腐向的言情小說家,也就是BL…然後你一直都是你媽書中的主角呦!」

男大生聽完簡直晴天霹靂,正當他在崩潰的時候,他爸還補刀「該知足了吧…我只有當配角的份」,讓男大生直呼,要寫也寫別人家兒子吧,到底有誰會把自己的兒子拿來寫BL嘛!

最後男大生悲憤的在「Dcard」呼籲「懇請大家不要再買BL小說了!沒有買賣,沒有傷害!」;文章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笑翻的網友紛紛敲碗跪求「媽媽筆名」,還有網友表示「所以…你是攻還是受?」、「我覺得…你可能得小心別在你媽面前跟男性友人走太近」、「媽媽是腐女也太嗨了吧」、「只要你帶朋友回家,你媽應該都會很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