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正大學新打卡景點 CCU鎖牆啟用

2018/06/09 18:52

中正大學學生會募款設立的「CCU鎖牆」,成為中正打卡新亮點。(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國立中正大學學生會募款在圖書館後方草地設立的「CCU鎖牆」,今天在校長馮展華、校友總會會長陳玲寬等貴賓掛上第一道鎖後啟用,無論中正人還是民眾都能鎖上共同記憶,留下祝福。

走到中正大學圖書館後方,再穿過鳳凰大道,就會看見240公分高的橘紅色裝置藝術豎立在一大片草地上,這是中正大學學生會耗時3個月募資經費,在畢業前夕以中正校名英文縮寫設立的CCU字母立體鎖牆,不僅可供學弟妹鎖下青春回憶,也成為中正校園拍照打卡新亮點。

中正大學學生會活動部部長張家寧表示,以往中正校內裝置藝術通常是校方興建,這次由學生主動發起與募款,希望專屬中正、具互動性的裝置藝術能加深中正師生、校友、地方民眾對學校的認同與歸屬感。

中正大學學生會從撰寫企畫案、舉行說明會到個別拜訪,向學校師長、校友總會、系友會、校友們一一募款,獲得各方熱烈響應,共募得34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扣除建置成本後,中正學生會更捐出13萬募款節餘款至中正大學「嘉有機會」希望專戶,日後將用來幫助弱勢學生減輕經濟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