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西螺農會黃金粽開賣 限量1萬顆瞬間爆單

2018/05/16 16:31

黃金粽料好實在,花生超大顆。(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西螺農會為推廣黃金米,在端午節前夕販售黃金肉粽,佛心價1顆才25元,限量1萬顆,每人最多可買50顆,今天一開賣,到下午訂單已超過1萬5000個,已經爆單,是否還要再接單,得再檢討。

「去年也限量1萬顆,但賣了2萬多顆。」秘書沈培昇表示,因為訂單太多,連總幹事廖錦富的80幾歲媽媽也出來幫忙包肉粽,今年又再度爆單,農會同仁希望不要超量接單,以免還得勞駕老阿嬤出來「救援」,但已超量5000顆,最後還是得請大家幫忙,消化這些訂單。

沈培昇表示,農會只服務一般民眾,已婉拒1萬及3000顆的大訂單,每人限購5串,今天開始接受訂購,原本打算售完為止,但到下午3點半,訂單超過1萬5000個。

西螺農會的「黃金粽」,使用糯米、黃金米依黃金比例混合,吃了不脹氣、不油膩,精選特級花生、三層肉、紅蔥頭,料多實在,加上每顆只賣25元,成為端午節熱銷產品。

黃金粽料好實在。(記者詹士弘攝)

西螺農會黃金粽開賣,限量1萬顆,到下午已賣出1萬5000顆。(記者詹士弘攝)

黃金粽料好實在,花生超大顆。(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