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噁!櫻花妹愛台灣茶飲 來台朝聖卻喝到「大蜈蚣」…

2018/05/03 19:37

日籍女遊客喝的飲料內出現大蜈蚣。(張姓婦人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21歲日籍女遊客熱愛台灣茶飲,4月底她來台,在新北市淡水一家大賣場的連鎖茶飲店買了「莓果戀人」飲料,她說,喝到底時,竟發現杯底有隻超過5公分的大蜈蚣,之後她腹瀉就醫,醫師診斷是胃腸炎、結腸炎,讓飽受折磨的她壞了遊台的好心情,「再也不敢喝他們家的飲料了!」

連鎖茶飲店業者說,他們有誠意向對方致歉,並已約定4日協調補償辦法,同時還會調查飲料杯內為何會出現蜈蚣,檢討製作飲料過程是否有瑕疵、進行改善。

日籍女遊客是桃園市張姓婦人兒子的女友,張婦投訴,兒子女友4月25日抵達台灣,本來就常在日本買台灣品牌茶飲的她,專程找到該品牌的連鎖店,連幾天下來,喝了幾杯都沒事,豈料,4月29日下午近3點,她在淡水一家大賣場看到該品牌連鎖店,就買了65元的「期間限定的莓果戀人」,竟喝出問題!

日籍女遊客買了飲料後,在大賣場內閒晃,等友人來接她,喝到見底時,竟看到黑色長條形物體、還有一根根觸角,她一度以為是草莓果肉,但越看越怪,又不確定自己看到的是什麼,就詢問賣場的員工,對方嚇得告訴她:「天哪!這是有毒的蟲、是蜈蚣,不能喝啦!」讓她差點昏了過去。

連鎖店店員退還65元給日籍女遊客,並向她說:「不好意思」。張婦則說,兒子女友明明告知她肚子痛,也告知店員她來台旅遊沒有手機可用,麻煩店員幫忙聯絡男友,但店員卻沒有後續作為,兒子女友只好等到友人來了,才到淡水馬偕紀念醫院就醫。

日籍女遊客除了罹患胃腸炎、結腸炎,還到衛福部桃園醫院身心科就診,被診斷出有「急性壓力反應」,讓開心來台旅遊的她完全失去遊興,嚇得直說:「想起來就噁心,現在的我要喝任何飲料,都有心理障礙,會覺得非常的驚恐!」

日籍女遊客喝的飲料內出現大蜈蚣。(張姓婦人提供)

日籍女遊客喝了出現大蜈蚣的飲料後身體不適,還出現「急性壓力反應」。(張姓婦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