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扯!奧客點冰淇淋發現「沒特價」秒反悔:都不要了

2018/04/15 15:02

奧客發現冰淇淋沒特價,向店員表示「我都不要了」。冰淇淋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人百百種,最近有網友分享遇到點完冰淇淋後「秒反悔」的客人,誇張行徑令他無奈感嘆「沒遇過這麼扯的客人!」

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有位客人買了2支冰淇淋,由於該超商「2支冰淇淋49元」的特價檔期已過,因此幫客人用一支35元的原價結帳,客人付完錢後,店員便轉身為他準備冰淇淋,正當他做好一支、準備做下一支時,客人卻發現自己買的冰淇淋「沒有特價」,最後更直說「我都不要了,沒特價不買」,便負氣離開,沒想到隨即又回店怒指「為什麼不退錢,服務態度怎麼這麼爛?」。

許多網友都對這位客人的行徑直搖頭,「也太為難店員了吧」、「為何要跟21元過不去?」、「結帳了還能退?這如果退了,就又養了一個奧客」,還有人說「這兩根把ㄅㄨ(噗)真是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