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英商工餐旅群畢展 翻轉夜市小吃

2018/04/02 15:46

南英商工餐旅群畢業成果展,翻轉夜市小吃。(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翻轉夜市小吃給民眾的刻版印象,台南市南英商工餐旅群畢業成果展把夜市小吃變精緻,並以糕餅呈現出套圈圈、釣魚等夜市遊戲。

餐飲管理科學生以「 我的餐飲時代-翻轉夜市」為主題,學生方鈺雯、林昱齊說,同學們花了1年的時間籌劃,參觀台灣北、中、南、東的知名夜市,從中尋找靈感,結合3年所學的知識與技能,並發揮創意,將民眾熟知的夜市小吃如糖葫蘆、烤飯糰等,變得更精緻。

黃郁傑等同學還結合時事、俗諺及時下流行語,以創意為料理命名。

觀光事業科學生呂至紘、林郁人等人,則以漫遊、低碳為主題,透過格子舖的呈現方式,介紹台南的古蹟、老屋及在地美食,與旅遊行程規劃 ,展現府城輕旅行的觀光新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