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彰濱肉粽角出現「點仔膠」小山 原因是…

2018/03/29 19:00

彰濱肉粽角出現「點仔膠」小山,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到場關心。(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濱工業區肉粽角附近出現許多「點仔膠」小山,一片片柏油路面刨除下來的瀝青,就直接堆在風力發電機下方,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說,肉粽角常常有人來淨灘,這裡卻被倒了許多建築廢棄物,看了就很難過!

中華工程北區開發所站長林清吉說,這是自來水公司在工業區內埋設幹管所刨除的柏油路面,經過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的允許,暫時存放在肉粽角附近的「事業廢棄土暫存區」,這處用地是合法的暫存事業廢棄土場址。

林清吉說,彰濱工業區進出都有管制,不可能讓貨車進入來偷倒,已要求加蓋防塵網,而刨除的柏油路面未來如何處理,就由工業局來規畫。

彰化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說,彰濱工業區進出都有管制,研判不是外車進入傾倒,應該是內部施工產生的剩餘土石方,但就算堆放在合法暫置場,也不能無限期的堆放,仍應擬定清運計畫,由合法的清運業者清運。

相關影音

彰濱肉粽角「點仔膠」小山,可以看到原本柏油路面上的標線。(記者劉曉欣攝)

殺風景!彰濱肉粽角竟出現一座座「點仔膠」小山。(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