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心急友人被報失蹤 男子騎車衝雲門翠堤現場「報平安」

2018/02/08 14:18

林姓男子下午騎乘機車突然闖入雲門翠堤救災封鎖區。(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敬倫/花蓮報導〕花蓮縣雲門翠堤大樓震災現場,下午一名林姓男子突然騎乘機車欲衝進救災封鎖區,所幸被警方攔下,但也造成現場一場虛驚,後來了解,林是為了替住在大樓8樓被報失蹤的薛姓友人通報已可聯繫上,希望縣府不要再將薛列為失蹤人口,才會一時情急騎車衝進封鎖區。

林姓男子約下午1點40分左右突然騎機車闖入救災封鎖區,現場警方與搜救人員大驚,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是林男因為在電視上看到住在大樓裡的薛姓友人明明已經連絡上,卻仍被列為失蹤人口,心急下才想闖入封鎖區報平安,所幸未釀更大的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