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差住漂亮生活旅社遇強震 手機突亮助他逃生

基隆市民李昇隆靠手機微光,找到方向逃出雲門翠堤大樓。(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民李昇隆靠手機微光,找到方向逃出雲門翠堤大樓。(記者盧賢秀攝)

2018/02/08 13:09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民李昇隆6日到花蓮出差,住進雲門翠堤大樓漂亮生活旅社,當晚突然天搖地動,剛好有朋友Line他,靠著手機微光爬出來獲救,昨晚回到家,至今驚魂未定「一想到地震就怕」,李母說「冥冥之中神明幫助」。

李昇隆逃出災區,家人如釋重負,昨晚他回到家,經過一晚休息,今天上午上香感謝神明、祖先保祐。

李昇隆經常到花蓮出差,都住在漂亮生活旅店,他說當時正躺在床上,突然天搖地動,「當時心想,這次死定了」,整個人被彈跳起來,短短2秒時間天花板就塌了,床也倒了,真的很可怕。

當時他想「女兒還小,家有2老,我不能死」,突然朋友Line訊息給他,微弱的光線讓他找到方向,地板都是玻璃,他拿棉被舖地,拚命爬出來,當地居民把他救起來,手腳都有傷,還好並無大礙。

李昇隆昨晚回到基隆,父母家人看到他直說「平安就好」,母子相擁,更加珍惜,李母說,得知花蓮地震,全家人都心急如焚,直到他脫險,和兄長連絡上,心中石塊才落地,兒子只要出差,她都會拜神祈求保佑他平安,這次神奇獲救是「神明幫助」。

相關影音

李昇隆回到家,老母感謝神明幫助。(記者盧賢秀攝)

李昇隆回到家,老母感謝神明幫助。(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