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先看!彰化花燈7日晚間試點燈 當晚全區開放

2018/02/03 19:18

今年「花在彰化」夜間燈區很有看頭。(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花在彰化」今年首創夜區花燈區,不想在春節期間人擠人,就要把握7日晚間6點到8點的「試點燈」,當晚將全區開放,錯過這一天,就只好等到大年初一了。

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表示,目前都在試燈,並沒有對外開放,而在正式點燈之前,即將在7日晚間6點到8點的「試點燈」,這場「試點燈」將開放給民眾參觀。

馬英傑表示,今年「花在彰化」將從16日(大年初一)到3月3日(農曆正月十六)在溪州公園登場,今年最大的特點就是「白天看花海,晚上賞花燈」,夜間燈區要讓民眾從早玩到晚;縣長魏明谷歡迎全國民眾到彰化「走春」。

今年「花在彰化」夜間燈區,不只是在公園的花草樹木間,連湖中也有祥龍與花瓶造型點綴,代表平安祥瑞;還有「風帆生命樹」採用科技與傳統工藝相結合;入口意象則以「鳥語花香」來歡迎遠來的嘉賓。

相關影音

今年「花在彰化」夜間燈區很有看頭。(彰化縣政府提供)

今年「花在彰化」夜間燈區很有看頭。(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