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向首航 台銀插旗曼谷

2018/01/11 15:44

台灣銀行泰國曼谷代表人辦事處開業,由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左四)、駐泰代表童振源(左三)及泰國中央銀行副總裁Ruchukorn Siriyodhin(右三)共同剪綵揭牌。(圖由台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新年伊始,國銀龍頭台灣銀行國際布局再展新猷!繼去年12月中旬美國矽谷辦事處開幕後,泰國曼谷代表人辦事處於今天開業,並由台銀董事長呂桔誠、駐泰代表童振源及泰國中央銀行副總裁Ruchukorn Siriyodhin共同剪綵揭牌。

台銀在呂桔誠帶領下,近期積極展現國際化的宏圖與決心,除原有新加坡分行、孟買及仰光代表人辦事處外,並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規劃於曼谷、越南胡志明市、印尼雅加達、菲律賓馬尼拉及馬來西亞吉隆坡設立辦事處,以完善在東協的布局,加強服務台商赴東協地區投資的各項金融需求。

其中,曼谷辦事處申設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泰國央行支持允可,成為台銀南向首航據點,成立後將與海外分行及OBU(國際金融業務分行)整合行銷,並結合該行亞太小組、新南向小組及綠能金融小組,深耕東協客源,協助台商前進東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