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群交趴攝影師有女友! 女方遭起底

2018/01/03 11:22

攝影師穆川申。(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女戰7男「性愛群交趴」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攝影師穆川申也被起底,原來他有正牌女友,對方來自中國廣州,是名獨立攝影師,她在個人IG上貼出多張和穆川申放閃的照片。

穆川申原本在Instagram與Facebook帳號上都有PO出群交趴相關照片,但日前因事情曝光關閉所有網站,但事件仍延燒,穆川申本人也遭起底。

《壹週刊》報導,穆川申的女友來自中國廣州,原本她在廣州經營民宿和攝影空間,目前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在台灣暨南大學念碩士研究所,她今年9月還一起和穆川申到日本東京,看日本知名情色攝影師荒木經惟的展覽,並在IG上放了很多與男友的放閃合照。

《壹週刊》截稿前都沒取得穆川申的回應。

近日一篇Dcard群交趴文章引起軒然大波。(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