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定力量猜一成語?」 答案讓PTT鄉民笑翻!

2017/12/16 22:52

罷昌案失敗後,馬上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猜謎語。(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政治團體「安定力量」發起的罷免立委黃國昌一案,結果已經在16日晚間出爐,最後因為同意票數僅4萬8693票,未達罷免門檻的6萬3888票,因此確定「罷昌」一案失敗。消息一宣布,就有網友打趣的在PTT上發文要人猜謎語,結果答案讓鄉民們笑翻。

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確定失敗後,隨後就有網友拿這一事件發文,在PTT上問鄉民:「安定力量猜一成語?」結果答案竟是「欲罷不能」。

不少網友看到答案後,直呼超有梗,表示「有笑有推!」、「時事給推」、「我以為是下汐下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