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蝦毀!「無雙」正妹竟是彰化葡萄公主

2017/12/05 14:26

「無雙樂團」超人氣團員「麗絲」,曾是「彰化葡萄公主」。(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無雙樂團」團員麗絲(Liz)有著傲人的身材,漂亮的臉蛋,吸引無數「追絲一族」,本月9日晚間她將與其它團員在溪湖國中登場表演,預料又會引起一波「追絲風潮」。

麗絲今天出席這場音樂會的暖身記者會,驚爆自己就是「2013年彰化縣葡萄公主選拔的第4名」,她說,自己是桃園人,因熱愛音樂,大學就讀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當年她上台用柳琴表演一曲「大手拉小手」,就被「無雙樂團」團長劉學軒相中,網羅為團員。

她說,大學時就很喜歡表演和選美比賽,她跟彰化很有緣,曾經參加過「彰化花Young時代美少女選拔」和「葡萄公主選拔」。她表示,當年葡萄公主選拔獲得第4名,經常巡迴全台各地,甚至出國到新加坡、香港推銷彰化葡萄,「這都是很難得的人生經驗」。

麗絲說,加入無雙樂團已經5年,巡迴世界各地表演,她們把中國樂音和流行及戲劇相結合,讓國樂與流行樂毫無違和感,如果再加上台語歌更能吸引阿公、阿媽,她覺得,做音樂、表演音樂,把快樂散播給人,這真是很棒的一項職業。

溪湖鎮長楊福建表示,12月9日晚間於溪湖國中舉行的「幸福半線,雙音飄熠」共有10名美麗的無雙團員演出,他們用柳琴、二胡等傳統樂器詮釋流行音樂和古典音樂,絕對是一場絕妙的音樂饗宴。

CH-171205-95201-C-001:「無雙樂團」超人氣團員「麗絲」,曾是「彰化葡萄公主」。

CH-171205-95201-C-006:

麗絲參加「彰化花Young時代美少女選拔」獲得「菊花獎」。

CH-171205-95201-C-004:

麗絲超人氣,被封為「麗絲女神」,粉絲為她舉辦「女神西門町遶境」。(記者顏宏駿翻攝自麗絲臉書)

「無雙樂團」超人氣團員「麗絲」(右2),曾是「彰化葡萄公主」。(記者顏宏駿攝)

「無雙樂團」超人氣團員「麗絲」,曾是「彰化葡萄公主」,左為隊長小彩。(記者顏宏駿攝)

麗絲超人氣,被封為「麗絲女神」。(記者顏宏駿翻攝自麗絲臉書)

麗絲參加「彰化花Young時代美少女選拔」獲得「菊花獎」。(記者顏宏駿翻攝)

麗絲超人氣,被封為「麗絲女神」,粉絲為她舉辦「女神西門町遶境」。(記者顏宏駿翻攝自麗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