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配合管線、箱涵施工 宜嘉高部分區域明日停水

2017/10/04 17:52

因應施工需求,台水公司指出,包含宜蘭、嘉義、高雄明天都有部分地區停水,影響時間從4小時到11小時不等。(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施工需求,台水公司指出,包含宜蘭、嘉義、高雄明天都有部分地區停水,影響時間從4小時到11小時不等,提醒當地民眾留意。

據台水網站公布,明日包含宜蘭、嘉義、高雄都有部分地區停水,其中,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至84號雙號側(含18巷、30巷、48巷、66巷、78巷、90巷和116巷),因受汰換管線需求影響,將於下午1點到下午5點停水4小時。

嘉義縣大林鎮中林里中林路也是進行汰換管線工程,明上午8點起到晚間7點,也將停水11小時。

至於高雄市彌陀區全區和梓官區梓信里等處,則是配合水利局的箱涵改遷工程,將從上午9點起斷管停水9小時,影響用戶估計為6238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