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年底嗨翻桃園 五迷們最擔心這件事…

2017/09/22 23:40

五月天年底嗨翻桃園,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的PO文。(擷取鄭文燦臉書)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五迷們準備好了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傍晚在個人臉書預告天團五月天,將於今年的12月23日至明年1月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從耶誕日唱到跨年,一路熱血飆唱10場演唱會嗨翻桃園,主辦單位預計將吸引24萬人次。結果,有網友立即留言「感恩阿燦!讚嘆阿燦!」但也「希望能有票才是真的!」建議市長「市民有優先保留票是真的需要」或是「辦個有市民卡可以抽門票的活動也好 」。

鄭文燦PO文表示,有人說五月天的魅力,8歲到80歲都能收服;也有人說五月天的熱血,不只是傳奇更是一種信仰;對於這次的五月天演唱會,市府團隊會做好萬全準備,讓五迷們嗨的安全,機捷會研擬加開列車,工務局會改善球場外野空橋,交通局會規劃接駁車前往台鐵與客運站,警察局負責周邊交通疏導、消防局協助消防配置點,衛生局協助醫療救護計畫,環保局協助垃圾清運及整潔維護,觀光旅遊局規劃住宿觀光配套方案,經濟發展局協調5大電信業者滿足通訊需求。

不過,面對市府的萬全準備,五迷們其實最擔心的還是五月天的票超難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天真的自問自答:「當議員超爽der,看五月天演唱會有特權不用排隊。 」接著回答:「騙你的!拜託不要一直來找我要門票,我一張都沒有。」

王浩宇說,自己一天大概會收到10個支持者來信,想透過他的關係買到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的門票,其實他自己也很想要門票,但很抱歉,他真的沒有。

五月天年底嗨翻桃園,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的PO文。(擷取鄭文燦臉書)

五月天年底嗨翻桃園,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的PO文。(擷取臉書「我是中壢人」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