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淚崩抱患病女友? 網友發搞笑「集氣文」

2017/09/21 00:00

《爆料公社》上,有網友PO出男子痛哭的照片,照片中男子抱著「女友」,並指該女子疑似得萎縮症,要大家幫忙「集氣」,然而仔細一看,她竟然是一個「充氣娃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上常常會有人PO上「集氣文」,希望能為受傷、患病的親人打氣加油,給予最大的祝福。近日有網友就PO出一名男子抱著疑似生病女友的照片,上網請大家幫忙集氣,引起眾人關注。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男子痛哭跪地,雙手抱著「女友」的照片,並指該女子身體不適疑似得萎縮症,要大家幫忙「集氣」,然而仔細一看,她竟然是一個「充氣娃娃」。這篇搞笑文PO出後,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累積了1.1萬讚。

網友看完表示:「放心,她只是落枕」、「應該不是幫忙集氣..是幫忙充氣吧..」、「傻B,這貨淘寶的,救不活的!」、「沒趕上垃圾車吧!」、「吹一吹就硬了啊!」、「宅配兩個給他,馬上變陽光宅男」、「我到底看了甚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