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有詭? 捷運站半夜赫見「人頭」

充氣娃娃棄草叢,疑為鬼月製造恐怖氣氛,小心吃上官司。(記者洪臣宏翻攝)

充氣娃娃棄草叢,疑為鬼月製造恐怖氣氛,小心吃上官司。(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8/28 15:0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警分局26日夜間8時接獲報案,稱大寮捷運站草叢內赫見「人頭」,線上巡邏員警莫不飛奔前往,到場才發現是洩了氣的充氣娃娃,疑是惡作劇,民眾斥:「鬼月是要嚇死人嗎?」

率先趕抵現場的中庄派出所巡佐劉坤仲說,從無線電聽到「人頭」兩個字,以為發生了凶殺案,立即趕到大寮捷運站2號出口旁停車場,只見有人圍觀卻不敢逼近查看,經向前探查草叢,原來是1枚人頭形狀的充氣娃娃,連充氣裝置都完整的放在一旁。

民眾七嘴八舌討論,研判是有心人在鬼月惡作劇,選擇人潮多的捷運站製造恐怖氣氛,不免大罵:「是要嚇死人喔!」、「心臟都要停止了!」、「太扯了!」

林園警分局表示,惡意製造民眾恐慌,恐吃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官司,可裁處罰款、申誡,還會留下前科紀錄。

充氣娃娃被裝箱丟棄草叢,民眾看到「人頭」嚇壞了。(記者洪臣宏翻攝)

充氣娃娃被裝箱丟棄草叢,民眾看到「人頭」嚇壞了。(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