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扯!民眾為補貨防颱 大賣場推車全丟路邊

2017/07/30 07:14

民眾趕在颱風來前到賣場補貨,離去時卻不把推車停回原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尼莎襲台,不少民眾趕在颱風來臨前到大賣場補貨,不過高雄民眾拍到,一家賣場外停滿被民眾亂丟的手推車,網友感嘆台灣人真的很沒公德心。

一名高雄網友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手推車遭亂放的照片,原po感嘆,「颱風天大家都要補貨,但把推車放回原位,真的有那麼難嗎?還是推車本來就是這樣放?」引起不少討論。

許多網友批評消費者「公德心越來越低落了」,也有人批評「劣根性,沒辦法」、「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有差那1分鐘嗎」,也有人認為「不只颱風天,平常就是這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