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妹蹺腳搭車沒公德心 但拍攝角度讓留言歪樓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名韓國女子搭車時蹺腳照片,讓許多網友痛罵,不過網友的「拍攝角度」拍到該女子乳溝,卻也讓留言整個歪樓。(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名韓國女子搭車時蹺腳照片,讓許多網友痛罵,不過網友的「拍攝角度」拍到該女子乳溝,卻也讓留言整個歪樓。(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7/26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大部分民眾坐車時,都不喜歡椅背被不斷碰撞,有時甚至轉頭會發現椅背被後方乘客用來「放腳」的情況。一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名韓國女子搭車時蹺腳照片,讓許多網友痛罵,不過該名網友的「拍攝角度」卻也讓留言整個歪樓。

該名網友指稱,照片中的女子來自韓國,只見該女子帶著耳機看著窗外,就這樣將雙腳大剌剌地放在前方椅背,這也讓該名網友憤怒地說:「韓國來的小姐,腿的柔軟度不錯唷 ,你在你的國家,都是這樣坐車的嗎 ?」有些網友也紛紛針對翹腳行為痛罵。

不過因為該名網友的拍攝角度,拍到該名女子的乳溝,讓這則貼文可說是瞬間歪樓,網友紛紛表示:「坐他前面倒楣,後面幸福。」、「這腿還蠻好看的耶。」、「至少長輩有出來。」、「這角度抓得好,達人~」、「除了腳掌,其他都不錯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