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半小時大雷雨 台南安南區又淹水

2017/07/02 21:06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今晚又淹水。(吳姓里民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天晚間下了約半小時的大雷雨,安南區安中路一段、同安路口一帶,安和路四段,以及海尾朝皇宮廟埕,晚上8點左右又淹水,民眾趕緊搶救停放在廟埕的機車,約半小時後雨勢趨緩,積水約於8點20分左右逐漸退去。

當地居民表示,大雨來得又快又急,約晚間7點50分開始下起大雷雨,這場急降雨造成朝皇宮廟埕淹水,廟內天井則約淹了10公分,安中路、同安路口則約有20分高,路面嚴重積水,雨勢約於8點20分趨緩,積水才慢慢退去。

其中,以安中路一段淹得最嚴重,車輛急駛而過,積水便往兩旁店家漫過去,甚至漫進屋內,店家也緊急拿出擋水板擋水,清理積水。所幸雨勢一下子就停了,積水來得急,去得也快。

相關影音

安中路一段今晚一場大雷雨,馬路積水成河。(吳姓里民提供)

朝皇宮廟埕淹水,廟內天井約淹了10公分。(唐雅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