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榮:陳立宏腫瘤復發昏迷 中樞神經衰竭亡

2017/06/21 16:22

52歲名嘴陳立宏今日中午不幸病逝。(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52歲名嘴陳立宏2年多前驚傳罹患腦癌4期,經化療、標靶與免疫治療後,情況一度好轉,但今日中午傳出逝世訊息,台北榮總代家屬發出聲明指出,因為6月19日陳立宏昏迷入院,經診斷證實中樞神經系統衰竭,家屬決議不施行心肺復甦術,不幸於今日病逝。

台北榮總聲明指出,陳立宏罹患腦惡性膠質瘤,2015年1月31日在該院接受開顱手術移除腫瘤,術後接受放射線合併化學治療,同時接受標靶藥物治療。

不過,後續追蹤檢查發現腫瘤復發,並於今年6月19日昏迷入院,經診斷證實中樞神經系統衰竭,家屬決議不施行心肺復甦術,而在今日12時52分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