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迎接溫馨5月 褒忠鄉表揚大會歡樂滿滿

2017/04/29 16:05

受獎者接受子孫獻花及祝福。(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迎接溫馨5月,褒忠鄉公所今天舉辦表揚大會,包括表揚結婚超過1甲子鑽石婚的阿公阿嬤、模範母親、模範父親、孝行楷模,受獎人全家動員,走過花門、紅地毯接受祝福,還有獻花、奉茶及糕餅,現場洋溢歡樂。

褒忠鄉中民村的林欽瑞、吳金蘭牽手62年,互諒互愛維繫婚姻,家庭和樂,育有2子1女,子女事業有成,子孫滿堂令人稱羨;其他接受鑽石婚表揚的還有張天來、張蔡拔;陳清泉、陳林愛;王清誥、李來;蘇振榮、蘇曾阿粉;陳貴路、童秀霞;張煌、張陳塗;吳安全、吳林秋涼;章連興、章曾碧霞;曾權、曾許金綢;傅長、傅張險;王振榮、王陳富美等阿公阿嬤。

獲模範母親表揚的則有中勝村林秋月、埔姜村王翁秋、馬鳴村黃秋菊、新湖村施林玉梅、潮厝村李沫、龍岩村許樹吟、田洋村曾玉霞、有才村盧素珠、中民村蘇雪華。

模範父親有中民村黃金元、有才村留參農、田洋村張文華、中勝村林瑞泉、埔姜村林清露、新湖村陳來發、潮厝村張清山、龍岩村陳庚、馬鳴村陳振元等人受獎;獲孝行表揚的有蘇金桃、周玉青、洪嘉宏。

子女為模範母親奉茶及糕餅。(記者廖淑玲攝)

結婚超過一甲子鑽石婚的阿公阿嬤走過花門、紅地毯接受祝福。(記者廖淑玲攝)

受獎者接受大家滿滿的祝福。(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