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悠遊卡加值80元遭拒 男飆罵站長:年金被刪活該

2017/04/04 11:24

基隆火車站站長遭男子嗆聲「年金被刪活該」。(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火車站有一名男子想加值悠遊卡,但由於台鐵和悠遊卡公司簽的合約和捷運站、超商不同,只能儲值百元的倍數,站務人員只好委婉的拒絕他。沒想到這名男子竟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內大聲咆哮,還對著站長大聲嗆聲「年金被刪,活該!」。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網友紛紛跳出來為站長抱不平,認為男子自己沒有搞清楚台鐵規定,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影片中可見,男子認為站長態度不佳,飆罵「你那麼厲害是不是?站長,你很厲害、你很跩……你公務人員、國營事業年金被刪,活該!」站長沒有回嘴,只拿著錄音筆蒐證,卻又惹惱男子,「到時候交通部要裁撤你這個站長,你到時候就不要求我,沒關係,你就儘管錄音沒關係,要丟臉就大家來丟臉!」。

這名男子疑似因不滿悠遊卡儲值不能存零錢,和站務員爆發口角,「我問說你們跟悠遊卡公司簽甚麼約?他說他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是存100?便利商店可以存的是零錢,你1塊錢就可以儲值,為什麼台鐵不行?莫名其妙!」。

等警察到場後,上前詢問,男子仍氣沖沖的表示,「把我氣到吐血啦!看到沒有?把我氣到吐血啦!」執意就是要儲值80元。站長則無奈表示,「男子從頭到尾都沒有把他的訴求告訴他們,所以當下沒有辦法作適當的處置」。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替站長抱屈,「站長辛苦了!」、「他真的很有事!到處大小聲幹嘛?」、「真的是白痴一個,跪求他的臉書」、「如果規則都寫出來 不願意去遵守 那就不要去丟人 不是大聲就贏」、「怎麼沒吐血吐到死...」。但也有網友替男子緩頰,認為「「站長態度有問題,要理不理的,如果你是當事人的話,我想一樣也會大小聲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