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狂套房 馬桶直接對著床!

浴室與馬桶、洗手台沒有隔間。(圖擷取自PTT)

浴室與馬桶、洗手台沒有隔間。(圖擷取自PTT)

2017/04/04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昨日在PPT上討論租屋網站上的奇特套房,有人看到房東出租房間照片只顯示「馬桶和洗手台」,有網友就放出更令人訝異的套房照片,床與馬桶、浴室沒有隔間,都在同一房間。

一名網友在PPT上發文,表示最近在租屋網站上,看到台北市師大附近幾間租金9800元的套房出租,照片僅顯示「馬桶和洗手台」,網友開玩笑說「這價格可能是只有馬桶和洗手台可以睡」。

另外一名網友放出他看過最狂的幾間套房照片,浴室與馬桶、洗手台沒有隔間,而且馬桶上方掛著電視,馬桶和洗手台前方是床,僅有浴簾隔著。

許多網友看到後驚呼,「比工作室還要簡約」、「叫你睡浴室地板的意思啦」、「設計跟監獄好像」、「睡床浴缸2合1」。有網友說這間套房在彰化。

有網友說這間套房是在彰化。(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說這間套房是在彰化。(圖擷取自PTT)

馬桶上方掛著電視。(圖擷取自PTT)

馬桶上方掛著電視。(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