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爭議烘焙坊生意冷清 媒體用餐形同包場

2017/02/24 13:47

遭台中高檔烘焙坊求償59萬元的離職實習生,在議員陪同下出面控訴業者,而烘焙坊經此爭議後生意頗為冷清,有媒體去用餐像是在包場。(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七期重劃區某間高檔烘焙坊,被離職實習生指控讓員工超時工作還向她們求償59萬元,引起外界議論紛紛。烘焙坊繼昨日1小時僅2組客人光顧後,今日生意還是冷清,整個上午除了前去採訪的媒體之外,只有1組外帶、1組內用的客人,讓內用的媒體像是在包場。

據《蘋果日報》報導,服務生透露昨天都沒有這樣門可羅雀,今天上午會那麼少人應該是受到天氣寒冷的影響。在場偽裝成客人的2名記者各點1份套餐合計660元,店內總共52個座位,幾乎就像是被這2個記者包下來。

報導中指出,店員強調客人稀少絕對不是餐點不好吃,還告訴記者「你吃吃看就知道」。最後烘焙坊看出記者的身分,婉拒錄音錄影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