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4位素人齊開畫展 豐富台東藝文

2017/02/24 12:49

愛跳日本舞的陳倩慧畫下自己公演的美好記憶。(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讓畫畫豐富人生!台東縣水漾采薈教室14名師姐弟今天舉辦「當我們同在一起美繪」水彩畫聯展,有80歲的愛畫畫奶奶陳玉慧畫出家中寵物百態,也有30歲的新移民廖婉鈞展現台東繽紛多彩的活動,而51歲的陳倩慧不但會跳日本舞,也以跳舞為主題畫出自己的人生,很有意思。

這次聯展包括翁富珍、廖婉鈞、何天佑、任瑞蘭、楊雲鴻、陳倩慧、王珮菁、邱千慈、陳榮剛、黃秋蘭、李麗君、陳月美、陳玉慧、林坤瑞等14人,有的是退休老師、有的是新移民,基於對繪畫的高度愛好與熱情,跟著畫家江美惠學水彩繪畫。

「當我們同在一起美繪」今天起至3月13日在台東縣文化處藝文中心2樓展覽室及藝廊展出。

14位素人畫家齊開展,展現繽紛台東。(記者張存薇攝)

當我們同在一起美繪畫展,展期至3月13日。(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