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道北上閃車潮 最好中午前上路

2017/01/31 11:58

高公局預估,國道下午爆車潮,閃車潮最好是中午前上路。(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林彥彤/台北報導〕今天是大年初四,國道也出現北上壅塞車潮,高公局預估,今天將會出現年假最多車潮,預計尖峰時段會從下午一點半開始,一直到凌晨,呼籲民眾提早上路。

國道車潮北上壅塞狀況多,時速40公里以下的路段,包含國道1號北上的汐止-五堵路段、汐止-東湖、東湖-內湖、豐原-大雅以及西螺-虎尾等路段。

高工局表示,南下除了湖口服務區-竹北路段時速40公里以下外,其餘皆順暢;預計今天下午一點半過後,北上的車潮將會出現年假以來最高峰,呼籲有北上計畫的民眾,應提早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