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首大師生研製耶誕套餐 健康養生受歡迎

2016/12/22 16:16

訓練學生製作節慶套餐能力,台首大餐旅系研製「耶誕首府全餐」,養生健康食材研製的料理,在校內掀起熱賣。(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訓練學生製作節慶套餐能力,台首大餐旅系推「耶誕首府全餐」,養生健康食材研製的料理,在校內掀起熱賣。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管理學系老師許煜忠與學生研製的「耶誕有雞吃、耶誕首府全餐」,每份套餐為6人份,包括1隻烤全雞、義大利麵、蘋果玉米、加拿大栗子、有機地烤地瓜、生菜沙拉、法國麵包及奶酪布丁等,每份為1225元,一推出就吸引不少師生向餐旅系辦公室預約訂購。

校方表示,利用耶誕節訓練餐旅系學生製作及配製套餐的技能,擅長宴會料理配置的許煜忠,曾率領餐旅系學生參加麻豆文旦節產業活動文旦套餐設計。許煜忠與另位老師周嵐瑩,對食材選購及搭配相當用心,以師生為銷售對象,特別重視養生,烤全雞選用「走山雞」,生菜沙拉、蘋果玉米及地瓜都是有機蔬果,千島沙拉醬、黑胡椒醬、蘑菇醬及法國麵包都是自行調製、烘烤,希望大家吃的健康。

首府耶誕全餐一推出,光是休閒管理學系碩士班就訂購4組,做為全班慶祝耶誕節的宴會餐,原本至耶誕節前夕計畫僅賣30組,只好再加碼繼續供應。

台首大餐旅系研製「耶誕首府全餐」,在校內掀起熱賣。(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