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幼兒園參觀警局 童言童語讓警察融化了

2016/12/17 23:32

員山所長張環麟熱心接待來訪的小貴賓。(記者陳薏云翻攝)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積穗國小附設幼稚園以主題「警察局」為畫圖課程,為了讓小朋友更了解警察,老師將18位小朋友帶往中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參觀,嚴肅的派出所長也瞬間被小孩融化,畫面相當溫馨。

員山所長張環麟熱心接待來訪的小貴賓,逐一介紹警用裝備,和實際穿戴頭盔、防彈衣,體驗質、重量,另外也介紹路檢勤務的「酒測檢查」LED告示牌,宣導飲酒後不開、駕車的守法和注意交通安全的觀念,也請回家提醒家人也要遵守,過程中小朋友好奇試拿盾牌、帶頭盔,達到寓教於樂的作用。

新北市積穗國小附設幼稚園幼教老師帶領18名幼童,前往中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參訪,實際觀察、體驗警察工作。(記者陳薏云翻攝)

小朋友體驗試拿盾牌。(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