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嘲諷台美熱線? 邰智源模仿川普「害怕中國」

2016/12/12 12:29

諧星邰智源模仿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總統蔡英文互通電話,意帶諷刺。(圖擷取自「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2日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釋出將調整「一個中國」政策的訊息,讓國際上議論紛紛,連台灣諧星邰智源都對此錄製一段模仿搞笑影片,11日PO在臉書粉絲團,吸引近10萬觀看、400多分享。但有網友認為影片偷渡特定政治意識型態,留言酸「邰哥是不是要往中國發展啊」。

邰智源在這段影片中模仿「川譜」,接到「小英」打來的電話,雙方談到明天要互通電話應如何稱謂,川普一開始提議「蔡小姐」、「蔡女士」、「蔡老師」,但被要求稱「蔡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川譜聽了後驚呼,「oh my doodness…從林肯以後就沒有人叫過台灣的蔡總…Don’t you think it’s a risk…it’s very dangerous…」。

川譜接著結巴的說,「你說我害怕中國…NO,我不會害怕中國,我是怕妳會害怕中國,他們會對妳那個,You know…」,接著川譜聽到小英說要買美國豬、戰鬥機、軍艦,就高興的說,「台灣真是有錢…雷根總統就說過,台灣錢淹腳目…」,隨後就答應使用「President of Taiwan」的稱呼,最後一邊強調自己不怕中國、一邊顫抖的掛下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