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婦撿假牙滑倒 手卡馬桶險截肢

2016/10/02 22:36

馬來西亞吉隆坡65歲巫姓老婦,為了撿拾掉落馬桶的假牙,左手直接卡進馬桶洞口,受困大約4小時,所幸最後並無大礙。(圖擷取自Asia Time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吉隆坡65歲巫姓老婦,昨(1)日上午為了撿拾掉落馬桶的假牙,將手伸入座式馬桶內,卻因為不慎滑倒,左手直接卡進馬桶洞口;當地消防局花了大約4小時鑿開馬桶,才成功協助巫姓老婦脫困。由於巫姓老婦患有糖尿病,若是手臂的血液長時間無法循環,恐怕會導致組織壞死,甚至被迫截肢。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昨日上午7時47分,吉隆坡1位暫時安置在收容所的65歲巫姓老婦,疑似是在撿拾掉在馬桶的假牙時,不慎滑倒,左手直接卡進馬桶洞口;當地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為了以最快速度讓巫姓老婦脫困,向鄰近工地借來破壞器械,前後花費約3小時,終於把馬桶鑿開、砸碎。

消防局共出動7名隊員,最後終於在上午11時32分,成功將巫姓老婦的左手從馬桶洞口拔出,前後花費大約4個小時;巫姓老婦的手被拉出時,手上還握著假牙。巫姓老婦脫困後,立即被送往吉隆坡中央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