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樹倒土石崩落 南化關山里300人受困

2016/09/28 14:16

樹木傾倒、土石崩落,造成南化關山里交通中斷。(記者林孟婷翻攝)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梅姬颱風襲台風強雨大,不僅造成南化區瑞峰國小十六位老師、教職員工受困校園,南化水庫上游的關山里,其聯外道路市179道路也因樹木傾倒路中造成交通中斷,里內近300人對外交通中斷。

南化區公所表示,居民目前只能先從高雄甲仙的道路替代通行,已經通知協力廠商調派機具前往現場進行搶通,但因為台二十線雲山寺路段有土石崩落,也造成搶通困難,已經聯絡公路總局曾文工務段前往處理,希望在今天能搶通成功。

南化區公所表示,關山里約有近三百人對外交通中斷同時面臨停電問題,已經將危險地區民眾先行撤離至安全處或是依親,希望將危險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