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婚禮主持講這些話令人反感 網友:到底干你屁事?

2016/09/18 14:29

婚禮主持人講什麼會讓人火大?沒想到網友一致指出是「一定要幸福喔」和「早生貴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禮主持人是婚禮中十分重要的角色之一,好的主持人可以讓婚禮更加順暢美好,若遇到反應不佳、甚至頻頻說錯話的主持人可就尷尬了。有網友在PTT婚禮板中分享自己準備婚禮時的經驗,並列出「希望主持人不要說的話」,同時詢問網友婚禮主持人講什麼會讓人火大,沒想到網友一致指出是「一定要幸福喔」和「早生貴子」,更有網友直言:「生不生干你屁事?」

原PO表示,目前在籌備婚禮,主持人是餐廳提供,上網也查不到評價,先前用通訊軟體溝通的過程不佳,想要先列出「希望主持人不要說的話」與網友分享,並在日後與該主持人面對面溝通時,列為討論要點。

原PO提到,自己沒有打算生小孩,「早生貴子」之類字句希望主持人不要講,還有像是不符合新人的稱讚,以及過份強調嫁娶的字句等,均會要求主持人不要提到,另外像是「從此後照顧新娘的責任就從爸媽交給新郎了」這句話,原PO則說聽到就是會不爽,隨後他也問網友:「還有什麼點會讓人火大呢?」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直言聽到主持人講「一定要幸福喔」這句話時令人十分尷尬,更有網友質疑:「請大家舉杯祝賀"要幸福喔"...喊一喊就幸福了嗎?」另外,有網友則認為「早生貴子」這句話,紛紛表示:「超厭惡早生貴子...」「早生貴子+1,生不生干你屁事?」「早生貴子直接讓我在台上翻白眼被朋友看到...」

也有網友認為,最怕主持人開黃腔、玩有性暗示的活動,並舉出:「主持人在台上叫新娘身上綁鑼,新郎身上綁敲鑼棒,然後新郎甩動綁在身體上的敲鑼棒敲響新娘身上的鑼,說出早生貴子..」、「把香蕉綁在新郎腰上,請新娘蹲下去用嘴剝香蕉炒熱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