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烤完肉出門排隊去! iPhone 7 開賣大比拚

2016/09/16 04:50

iPhone 7數小時後將開賣,業者將紛紛舉辦開賣活動。(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雖iPhone 7創新程度引發討論,但仍讓果粉引頸期盼,而台灣名列首波上市國家,有果粉或代購業者為了搶得曜石黑、玫瑰金等熱門顏色,已經提早數十小時前往各業者門市排隊。目前距離開賣約莫剩下7小時,有興趣的民眾在中秋佳節烤完肉後,不妨也可以揪團一起去排隊搶頭香!

本次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並未開放預購,以現場排隊方式進行,但開賣儀式預估不減隆重,大約早上8時許同步於威秀門市舉辦開賣活動,提早排隊前往排隊的民眾,也可能會有早餐可享用。

至於台灣之星的部分,其101旗艦門市硬是比其他業者提早1小時,於早上7時開賣,預計全台第一位拿到iPhone 7的民眾將會獎落於此。而台灣之星也將派出賓士車隊,將全台首支iPhone 7以豪華專車運送到府,氣派十足。

知名蘋果經銷商Studio A,也將於上午8時起在Neo19旗艦店開賣,並且為了慰勞提早前往排隊的民眾,前100名將可享受手沖咖啡、三明治等點心的禮遇,暖心十足。

至於亞太電信及DE德誼數位,儘管未加入開賣早鳥戰局,但也將在上午9時許於台北三創園區舉辦一連串開賣活動。亞太電信將推出時下正夯的Pepper機器人擔任店長,招呼貴賓訂購;而DE德誼數位則將搬出白雪公主與7個小矮人的童話故事,揭開銷售序幕,兩者均噱頭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