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澎坊中秋親子彩繪 一掃莫蘭蒂颱風陰霾

2016/09/15 18:06

澎坊中秋親子彩繪公益活動,揭開歡樂中秋連續假期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甫度過強颱莫蘭蒂驚魂夜,所幸未傳出重大傷亡災情,澎坊免稅商店就接力舉辦「親子彩繪公益活動」,邀請澎湖家扶中心與鄰近國小學童,共計約150組親子檔,並情商澎管處出借中庭,讓活動不畏風雨順利舉行。

由於莫蘭蒂颱風中午解除海警,雖然澎湖天候狀況仍有間歇小雨,但澎坊中秋親子彩繪公益活動,仍如期舉行,並情商澎管處出借大廳,讓活動順利舉行,事先報名的150組親子檔,透過手上的畫筆與顏料,彩繪在可愛的猴年瓷罐上,一筆一劃地用色彩把「中秋。幸福。團圓」展現出來,連外國人家庭也趕來嘗鮮。

另外 澎坊免稅商店也邀請澎湖知名藝術家們,前往現場教大家彩繪,包括鄭美珠、陳正筆與葉永和老師等,並現場揮毫創作,最後由出席藝術家擔任評審,選出20組「最佳創意獎」,贈送精美禮品和獎狀。親子一同在月光下,品嚐現場準備的茶點、月餅和鳳梨酥,隨著音樂節奏,為中秋連假揭開序幕,度過一個特別又難忘的中秋佳節。

澎坊免稅商店成立7年來,經理楊智超表示,除了年年發起捐血活動及贊助澎湖海上花火節盛會外,並一年三節舉辦親子活動回饋鄉里,更積極投入地區和離島的淨灘淨村里等公益活動,尤其在觀光旅遊淡季時,澎坊志工隊還前往離島關懷訪視獨居老人,獲得地方肯定。

澎坊中秋親子彩繪活動,邀請藝術家擔任評審,並現場揮毫。(記者劉禹慶攝)

外國家庭也報名嘗鮮,感受台灣中秋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