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彷彿災難片 小學屋頂砸落包住民宅

小學屋頂遭強風掀起,砸入隔壁民宅,民眾直呼好像災難片!(記者邱芷柔攝)

小學屋頂遭強風掀起,砸入隔壁民宅,民眾直呼好像災難片!(記者邱芷柔攝)

2016/09/15 18:1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強颱莫蘭蒂風勢到底有多強,昨天屏東地區風雨狂掃,所有住戶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沒想到屏東內埔鄉隘寮國小的鐵皮屋頂,「轟!」的一聲遭強風掀起,長、寬、高達35、20、1.5公尺的大片鐵皮屋頂,不偏不倚砸向一旁的民宅,並拉扯電線導致3根電線桿斷裂,今天天氣放晴,受損民宅宛如電影災難片場景,在地民眾紛紛圍觀直呼「好加在人沒事!」

心有餘悸的楊姓屋主說,昨天上午約9點,他們全家都還在臥室睡覺,突然聽到「轟!」一聲,整棟房子都在動,還聽到玻璃破碎、屋簷變形的聲音,屋內瞬間停電,他們一直等到風雨比較小才敢走出室外,一看到整棟屋子被鐵皮屋頂覆蓋住,停放在門口的三輛汽車全部遭殃,完全被嚇傻。

屋主也表示,他們在這裡住了20年,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況,還好只是財物受損,人沒有受傷,也還好他們房子比較高,將國小的鐵皮屋頂攔了下來,如果鐵皮屋頂往下方平房民宅砸,很可能會造成死傷。

隘寮國小今天也趕緊聯繫相關人員,儘速修復受損民宅住戶的日常需求,並找來保險公司協助賠償事宜,保險公司也初估房屋、汽車受損部分,賠償金額約達150萬。

隘寮國小的鐵皮屋頂飛落隔壁民宅,造成民宅與3輛汽車受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記者邱芷柔攝)

隘寮國小的鐵皮屋頂飛落隔壁民宅,造成民宅與3輛汽車受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記者邱芷柔攝)

民宅遭小學屋頂覆蓋砸傷。(記者邱芷柔攝)

民宅遭小學屋頂覆蓋砸傷。(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