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抓寶更方便了! 屏市5大公園免費Wi-Fi開放測試

2016/08/23 20:29

屏東市5大公園有免費網路,抓寶更方便了。(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抓寶更方便了!屏東市千禧、復興、廣興、崇蘭、萬年等5大公園Wi-Fi建置完成,即日起開放測試,屏東市公所表示,這是智慧城市建構的第一步,提供給市民、學生更方便的網路熱點服務。

繼屏東市民族夜市開放免費無線上網環境後,屏東市5大公園的無線上網環境已經建置完成,即日起開放測試使用,讓屏東市有6處地區有免費無線上網環境,讓網路沒有吃到飽的學生和民眾只要加入「PingtungFree」,在民族夜市及屏東市5大公園內抓寶都可以使用免費網路,不必擔心抓寶可夢網路被限制。

屏東屏東市長林亞蒓力推建設屏東市為智慧城市,建構免費無線上網環境是她重要的政策,今年初在民族夜市設第1個Wi-Fi熱點,提供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只要手機先開啟設定,點選「PingtungFree」選項,即會連結到簡訊登入頁面,再輸入手機號碼及簡訊認證碼,即可免費使用。

林亞蒓說,有許多學生及民眾手機都不是吃到飽,因此建構了公共無線網路系統,能讓學生及少用網路的民眾也能在特定的公共場所免費使用網路,現在5大公園已建置完成,開始測試使用,現在正值寶可夢遊戲熱潮,公園的網路建構完成,也能讓沒有網路的民眾,體驗在公園內抓寶的樂趣。

屏東市5大公園wife建置完成,開放民眾免費測試。(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