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第一次來台北的感想是? 鄉民瘋狂討論

2016/07/25 10:59

鄉民熱烈討論第一次到台北的感受。(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地都有不同的特色,例如台北總是被戲稱為「天龍國」。有一位來自中南部的女孩今日就在PTT上表示,她為了參加活動,今天是人生第一次到台北,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引起鄉民熱烈討論,有人幽默地直說「沒有山豬騎,很不方便」

很多鄉民在分析台北給人的感受時,最先從天氣和環境下手,例如一位網友表示台北「冬天冷、夏天熱、常下雨、爛天氣」,還有人認為台北「空氣比南部糟、比南部悶熱、比南部臭」,最狠的鄉民送上三個字「臭、醜、髒」。

也有一些網友認為台北就是「人超多」、「走到哪人都一堆」,甚至連街頭藝人也多出好多,還有人說看到「打扮時尚的人從破爛公寓走出來就想笑」,一語點破台北高房價的狀況。

交通方面也讓第一次來台北的人瞠目結舌,有人直說在台北車站真的會走到迷路,一度困在裡面出不去;一位鄉民則對於捷運上民眾匆忙趕車的印象頗深,感嘆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急;各捷運車站出口賣愛心筆的銷售人員也讓人抱怨連連。

當然許多網友是從惡搞的角度出發,提醒如果要到台北玩「記得帶護照」,也有人假裝驚訝地表示「現在到台北免簽了嗎」,只能說每個人對台北都有不同的感觸。

很多鄉民在分析台北給人的感受時,最先從天氣和環境下手,例如一位網友表示台北「冬天冷、夏天熱、常下雨、爛天氣」。(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