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稻江禮聘國寶名廚當教授當場秀廚藝

2016/07/18 15:00

名廚郭宏徹(右二)、施建發(左二)及陳兆麟(左一)與稻江校長張淑中(中)簽約合作。(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今天與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簽訂產學合作,更聘請三位國寶級名廚郭宏徹、陳兆麟及施建發擔任特聘專技教授,三位名廚還當場小秀身手,用米苔目做出一道創意料理,有幸吃到料理的人都說「好好吃!」

稻江校長張淑中說,學校餐飲管理系注重學生的技術養成及職場實質能力,餐飲系學生更連連獲獎,如龜甲萬盃國際料理比賽等;為了提升學生技藝水平,105學年度更禮聘三位名廚指導。

「兄弟食堂」主廚郭宏徹是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理事長,他希望業界能夠與學界有更多交流,讓素質好的學生能夠精進廚藝;陳兆麟外號「兆麟師」,是經營五代的「宜蘭渡小月餐廳」主廚;施建發是「青青餐廳」主廚,外號阿發師,曾是名片「飲食男女」的幕後指導;張淑中說,三位名廚名氣相當響亮,廚藝高超,未來將安排名廚指導學生廚藝及參與競賽。

郭宏徹(右一)、施建發(右二)及陳兆麟(左一)三位名廚指導學生料理。(記者林宜樟攝)

創意料理試吃後大家都說好吃。(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