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颱風天賣場變戰場 泡麵零嘴搶光光

2016/07/08 10:19

強颱迫近,民眾至超市、賣場搶購生活必需品。(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尼伯特持續發威,民眾也紛紛到超商、大賣場搶購生活必需品,而台中后里因為方圓五里僅有一家賣場,導致這家店擠滿了民眾,最搶手的就是泡麵和零嘴等食品,一上架就被搶光光。

據《年代新聞》報導,一進賣場裡只見排隊等著結帳的長長人龍,店裡賣得最好的是罐頭、飲用水、泡麵、零嘴,因為這些物品不用需過太多處理即能食用,成為了颱風天的必需品。

最誇張的是泡麵區,猶如蝗蟲過境架上空空如也,有民眾就笑說自己這趟採買花了1000多塊,店家則表示人潮比平常多了3成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