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體嬰忠義喜獲龍鳳胎 小孩「好」健康

2016/06/27 18:34

張忠義喜獲龍鳳胎,看著孩子一臉滿足。(張忠仁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37年前創下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紀錄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前年九月弟弟張忠義與愛情長跑11年的白衣天使蔣文燕登記結婚,並於今日上午十點多在台大兒童醫院順利產下一對龍鳳雙胞胎,湊成一個「好」字,人生將邁向另一個階段,一家人都非常感動,開心迎接新生命!

張忠義表示,今天太太剛生產完畢,不便多談,但謝謝大家的關心。張忠仁則說,在上帝的安排下,弟媳自然懷孕,並非透過人工生殖,如今孩子也順利出生,一家人的內心非常感動,對於弟弟來說,雖然未來多了一份挑戰,但也是甜蜜的負擔。

台大醫院產科主任徐明洸則指出,張忠義的太太是剖腹產,他們的一對雙胞胎分別約2600克與2800克,非常健康,情況都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