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種雞蛋一顆要價約50元! 謝金河:賣到供不應求

2016/06/10 17:21

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卻在端午節收到平均一顆價格高達50元的雞蛋,他還透露這款雞蛋甚至賣到供不應求。(圖擷自謝金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常市售雞蛋一台斤在35元左右,而一個荷包蛋或茶葉蛋等經過料理過的,在10元內就能買到。不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卻在端午節收到平均一顆價格高達約50元的雞蛋,他還透露這款雞蛋甚至賣到供不應求!

謝金河今日在臉書上表示,大眾電腦的簡明仁成立了樂活生技,送給他兩盒共12顆的雞蛋嘗鮮。結果謝金河一查之下,才發現送來的雞蛋6盒(36顆)就要1788元,每顆就要49.44元,讓他驚呼這「恐怕是我所見過最昂貴的鷄蛋」。

謝金河說,這種「香檳茸雞蛋」之所以那麼貴,原因在於產蛋的母雞都是吃蘑菇的根長大,所以就算價格居高不下,還是有一群忠實的顧客願意收購。

謝金和更感嘆,台灣過去遭遇許多食安危機,所以消費者才會願意付錢吃比較安全的食材,而這也讓「香檳茸雞蛋」變成附加價值(Value Added)的典範。

相關連結請見:

謝金河說,這種「香檳茸雞蛋」之所以那麼貴,是因為母雞都是吃蘑菇的根長大再產蛋。(圖擷自謝金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