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冠軍 台啤籃球隊下鄉 劉錚成巨星

2016/05/25 16:50

台啤球員一字排開為球迷簽名。(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今年SB冠軍隊伍台啤籃球隊展開校園巡迴活動,今天彰化第2站來到私立達德商工,球星劉錚跟學生分享打球的心路歷程,他說,打球不一定要成為一生的事業,但做任何事一定要有「態度」,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就是培養敬業的態度。

劉錚說,沒有一個運動員生來就是鎂光燈的焦點,他也坐過冷板凳一段時間,那種日子很難熬,他告誡自己「我還要再坐多久?」,把事情想通了,就努力練球,一有機會就大膽表現,適時給隊友機會。

前台啤隊員,目前轉型演藝主持人的哈孝遠說,打籃球剛開始都是興趣,有多少能耐看天安排,但打球的態度可以用在職場上,專注做每件事,一定能發光發熱。 今天台啤藍球隊一進入校園就受到學生歡迎,大家爭相拿海報給心目中的球星簽名,台啤也和達德籃球隊作一場友誼賽,雙方進行技術的切蹉。

台啤球員一字排開為球迷簽名。(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