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校長協會:對新教長潘文忠充滿期待

2016/04/20 12:37

薛春光表示,內定的新教長潘文忠是願意溝通的人,可以花20分鐘溝通一件事情,他對潘有期待。(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榮譽理事長薛春光表示,內定的新教長潘文忠是願意溝通的人,可以花20分鐘溝通一件事情,他對潘有期待。

薛春光表示,他考上校長時,潘是新北市教育局科長,過去他曾追隨過潘,潘文忠願意溝通,會花20、30分鐘講清楚一件事,潘的經歷完整,曾任新北市教育局長、教育部主秘、國教院副院長,現在當台中市副市長,行政專業完整。

薛春光表示,潘也當過國小老師,一路走來,了解台灣教育發展,台灣教育要怎樣提升孩子的競爭力,幫孩子找到方向和亮點,對潘文忠的領導充滿期待,過去都是由高教體系出任部長,潘文忠上來是國教與高教有了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