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西半部空氣差 雲林台西、台南測站都紫爆

2016/03/08 10:01

雲林台西測站空氣品質差,目前已達紫爆等級。(圖擷取自空氣品質監測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指出,今天台灣西半部因大氣擴散不佳,雲林台西、台南測站細懸浮微粒指標(PM2.5)已達「紫爆」等級,而桃園、埔里、台中、彰化、南投、嘉義有多個測站也都已亮紅燈,指標達第7級「高」等級。

空氣品質監測網指出,板橋、桃園、苗栗、台中大里、西屯及雲嘉南等地區受大氣擴散不佳影響,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雲林台西、台南測站細懸浮微粒指標更已達「紫爆」等級,提醒敏感族群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

板橋、桃園、苗栗、台中大里、西屯及雲嘉南等地區受大氣擴散不佳影響,細懸浮微粒濃度皆偏高。(圖擷取自空氣品質監測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