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微風忠孝館違建 柯P:法律是給人民遵守不是參考

2016/02/21 17:46

微風廣場忠孝管遭檢舉有200坪違建,將停車場違法作為賣場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去現場視察,下午受訪時被問及視察結果表示,如果是違建,就是要拆,台灣要成為現代化文明國家,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法律是定給人民遵守,不是定給人民參考。(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盧姮倩、游蓓茹/台北報導]微風廣場忠孝管遭檢舉有200坪違建,將停車場違法作為賣場使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去現場視察,下午受訪時被問及視察結果表示,如果是違建,就是要拆,台灣要成為現代化文明國家,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法律是定給人民遵守,不是定給人民參考。

至於柯文哲視察時,直指業者在賣場畫停車格是「掩耳盜鈴」,柯今天下午受訪說,法律有窒礙難行的地方就要修,微風廣場要拆,要用通案來解決,包括民國83年前既存違建,若存有公安問題,到底要怎麼處理,公安要如何認定,還是要通案處理,建管處當初說2個月內定出通案,現在已經過一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