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港醫院 贈近萬個燈籠給學童

2016/02/17 17:03

小港醫院贈近萬個燈籠給小港學童,今舉行致贈儀式。(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為讓高市小港區學童體會元宵節提燈籠的樂趣,小港醫院選購近萬個燈籠,贈送給小港區每位國小學童,今在坪頂國小舉行致贈儀式,小港醫院院長侯明鋒表示,從去年起啟動健康校園計畫,這次配合元宵節,把健康飲食的概念深植校園,預防保健從小做起,全面守護師生健康。

這項「港醫幸福猴提燈贈予儀式」今舉行,侯明鋒、高市教育局范巽綠、坪頂國小校長黃建安等人出席。小提燈致贈儀式外,還有五行養生元宵動手做活動,讓學童了解健康五行元宵的成分及營養衛教,並教導學童DIY搓元宵。

同時也應景的設計健康猜燈謎闖關活動,讓學童們腦筋急轉彎,也教導學童洗手五步驟,建立學童飲食衛生安全的概念。

范巽綠致詞時表示,小港醫院長期致力於照顧小港地區民眾的健康,把專業的健康促進方案帶入校園,讓學童知道健康重要性,及學習健康自主管理,小港區的學校也都成為健康幸福的學園。

侯明鋒強調,小港醫院17年來由高醫大團隊經營,很重視社區居民的健康福祉,今年元宵節,特別選購近萬個猴年小提燈,贈送給小港區學童,並結合元宵節活動,讓學童動手搓元宵,了解健康元宵的營養成分,將健康的概念傳達給小朋友。

黃建安指出,活動符合健康校園的概念,他感謝小港醫院團隊帶給全校師生獨特的元宵節健康學園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