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0日深夜 維冠大樓再挖出3具屍體

2016/02/11 00:12

還有住在F棟13樓的40多歲男性遺體也被挖出。(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0日晚間11點30許維冠大樓挖出3具屍體,其中G棟的兩名崑科大受困男學生被發現時相擁到最後一刻,令搜救人員感到心痛。

搜救突破100小時,被發現的遺體越來越多,10深夜11時許,搜救人員潛入廢墟中徒手挖掘,在G棟15樓發現兩名20多歲的男性屍體,疑似就是在該處租屋的崑科大學生,兩人似乎沒有在大樓倒塌時立刻死亡,在等待救援的時間孤獨的相擁等死,令搜救人員痛心,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兩名大學生。

另外,在F棟13樓也發現一名男性約40歲的遺體,目前遺體都已經拉出,目前正在積極聯絡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