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氣爆後首遭強震侵襲 花媽:石化管線一切正常

2016/02/06 14:43

高雄石化管線成為勘災重點,市長陳菊指出,經追蹤回報確認後,石化管線一切正常。(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美濃區於今(6)日凌晨3點57分,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高雄市過去曾經發生石化管線漏氣而引發爆炸的事件,因此管線也成為勘災重點,市長陳菊指出,經追蹤回報確認後,石化管線一切正常。

陳菊在臉書上表示,從凌晨4點08分開始,就進行管線追蹤SOP工作,通知所有業者即刻檢查所有石化管線,直到上午11點半,所有管線經確認後無任何異狀,陳菊提到,「請市民安心!我們會全力守護高雄!」

今天凌晨連續發生3起地震,造成台南市20棟樓房倒塌,搶救工作到現在仍無間斷,據統計,現已傳出7人往生,52人受傷,並有136人接受緊急安置,民眾遭逢此次地震,紛紛想起當年的921大地震,許多人在今天都沒有睡好。

陳菊臉書全文

有關高雄石化管線狀況,經追蹤回報全面正常,請市民安心!我們會全力守護高雄!04:08 OPS傳簡訊通知高雄市工業管線1-8管束所有相關業者,檢查操作狀況04:38 OPS以電話通知業者,狀況目前17家廠商已回報管線狀況正常04:49...

陳菊 (花媽) 市長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今天凌晨連續發生3起地震,造成台南市20棟樓房倒塌,搶救工作到現在仍無間斷。(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